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协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16:28: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一行来航调研,区政协领导陈增国、林宇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和东湖VR小镇,在网龙公司,饶有兴致地观看和体验VR技术,对高科技的产品赞不绝口。在滨海新城规划馆内,调研组认真听取介绍,对我区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区要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全力打造滨海新城建设。

  当天,调研组还前往南阳参观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在南阳省委旧址展示馆及长乐革命历史纪念馆里,调研组认真观看史料图片、革命文物,详细了解长乐革命斗争史,感受老一辈革命者们的伟大精神力量,希望大家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