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8 16:36: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领导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吴文琪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成员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作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省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每位党组成员要认真对待,深入剖析,不断反思,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实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三要注重成果运用,推动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机关作风转变,打造讲政治、顾大局、有情怀、敢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为更好的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