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节日市场供应暨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1 08:45:0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日市场供应暨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1548895547662204.jpg

1548895552122016.jpg

  区领导检查了沃尔玛超市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情况、轨道交通6号线郑和站施工安全情况,询问了解商品供应保障措施,认真检查消防器材、应急疏散通道,深入查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区领导要求:

  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商品供应工作,切实保障价格稳定,进一步提升商业业态和服务水平,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不断改善群众的消费体验。

  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落实监管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要持续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着力提升路面动态管理水平,切实解决交通堵、停车难等问题,为群众打造安全、畅通、舒心的春节出行环境。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