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防汛备汛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8 16:25: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防汛备汛工作开展视察,区领导林春营、张惠玲,部分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营前水闸、上湖国家粮食储备库、文武砂镇十七孔水闸等,实地了解我区防汛备汛工作。在防汛备汛工作座谈会上,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区防汛备汛工作,认为区水利局及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部署早、行动快,为安全度汛做了大量工作。对下阶段防汛备汛工作,视察组建议,要继续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抓好重点堤段的防御工作,多措并举确保汛期安全;要及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加大抢险队伍建设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