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7 09:19: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区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处级领导赴江田镇南阳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瞻仰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陈列室和长乐革命史馆。受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许南吉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我区先行融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我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我区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会议指出,先行融入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提振精气神、建设新长乐的重要举措。

我区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会议强调:

  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先行融入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齐心协力、苦干实干,努力在新时代新长乐建设新征程实践中建功立业。

  要深抓学习调研,努力提升先行融入主题教育的实效。主动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充分学习、吸收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成果和成功经验,以专题集中研讨、主题实践活动等为载体,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在先、调查研究在先,铭记初心、彰显使命。

  要强化组织领导,始终统筹兼顾、精心组织确保先行融入主题教育。注重统筹推进,坚持带头抓、抓到底,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努力实现不忘初心与牢记使命相得益彰,改进作风与干事创业相辅相成。注重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区属媒体大力宣传先行融入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发现、挖掘、选树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宣传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