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7 08:51: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6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听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爱心路(西关桥-会堂路路口)改造工程建设资金有关问题,审议《福州市长乐区金峰镇金峰村金峰李新村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送审稿)。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一革命五行动”和实施美丽乡村建设为重点,全力推动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农村“厕所革命”、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建房整治、村容村貌提升、沿江沿路整治等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健全完善督导检查机制,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加强督促检查,对措施不力、工作不落实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督查问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