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9 08:38: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区政府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区领导吴永忠参加会议。

区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在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后,蔡劲松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分门别类分析研究,吸收整改,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

  蔡劲松指出:

  今年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现已进入第四季度,希望大家抓住最后两个多月,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抓手,全力冲刺,奋勇争先,再掀干事创业新高潮。

区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蔡劲松强调:

  ▲一要增强斗争精神。当前,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攻坚克难、高位发展的重要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斗争勇气、提高斗争本领,不断增强解难题、化积案、防风险、保稳定的斗争能力。

  ▲二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积极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卷地毯”工作法,进一步提速增效、担当负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三要冲刺全年目标。区政府各位分管领导和部门、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认真梳理盘点年度各项工作,及时查缺补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确保实现全年圆满收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