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8 16:41: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审定《关于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的请示》。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要求,努力展现政协的担当作为。

  三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全力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贯穿到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为助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