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5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9 07:11: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第2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各指挥部今年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报区委常委会研究审定。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各指挥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清单落实有关工作;区政府分管领导要加强协调推动,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长乐区关于大力推动工业数字化和智能技术改造升级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2019年度福州市对我区绩效管理公众评议调查工作安排的报告(送审稿)》,研究了城区治堵规划实施方案,报区委常委会研究审定。会议还审议了《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方案》,研究了2020年造林绿化工作等其他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