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两项督导”省级评估考核反馈会召开,今后长乐教育发展要这么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6 08:28: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我区召开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考核反馈会。省督导组组长朱瑞虹及省督导组成员,福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魏善庆,区领导蔡劲松、林少惠、陈航星、李瑞芳参加会议。

“两项督导”省级评估考核反馈会召开,今后长乐教育发展要这么干……

  会上,朱瑞虹充分肯定了我区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两项督导”省级评估考核反馈会召开,今后长乐教育发展要这么干……

  区长蔡劲松代表区委、区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区将以这次省级督导为契机,深入分析研究,改进工作方法,加大整改力度,努力把长乐教育办得更好、办得更强。

  ❖一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按照督导组要求,对标对表制定任务清单,压实整改责任,加快补齐短板;紧紧围绕督导组提出的意见问题,查找症结,梳理分析,做到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标本兼治、以点带面,推动全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巩固提升均衡发展成果,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加大教师补充力度,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继续强化教育管理职能,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坚持依法治教,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三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推动教育优先发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科技兴区、教育强区”的发展理念,切实承担起支持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及时研究解决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凝聚推动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新福州新长乐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