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2 16:54: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秋平一行来航调研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福州市都市圈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区领导李育民,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郑子焰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福建金纶高纤有限公司、滨海新城规划馆以及福建贝瑞和康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作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区能进一步发挥优势,释放更大的潜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推动长乐经济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