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对一”精准走访 服务重点企业用好电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2 16:52: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获得电力”的满意度,近日,长乐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营销部负责人、专工等再次走访福建锦源纺织有限公司等纺织龙头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复工复产情况,就用电服务、提质增效等方面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惠企政策落地。

“一对一”精准走访 服务重点企业用好电

  据了解,锦源纺织主要生产涤纶纱、粘胶纱、混纺纱等系列产品,是我区纺织龙头企业之一。座谈中,走访人员主动对企业未来生产计划安排、用电扩容需求、困难等信息进行深入了解,就自建变问题展开讨论,认真倾听客户对于公司的意见和建议。

  连日来,长乐供电公司重点开展“保增长,助六稳”百千万大走访行动,目前已对4家龙头企业、20家规上企业以及189家小微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走访,“面对面”宣传公司政策,为企业用电出谋划策,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协助企业能效提升。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