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2 16:58: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林建国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副调研员李明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徐俊,区监察委副主任林锋,区法院院长林岩,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熙,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宜居环境建设提升年行动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区生态休闲公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第四次经济普查情况的报告、关于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福建省禁毒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及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房屋安全和裸房整治工作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个别长乐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和人事任免事项。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