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4 17:19: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省委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工作调研检查总结会、7月15日省委常委会、福州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以及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传达市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区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移风易俗典型案例和日常督査发现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提高履职能力、助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更好发挥政协效能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推动新长乐建设。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