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给党校学员上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4 17:20: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林建国给2020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上了一堂“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专题党课。

  林建国围绕什么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什么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及怎样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三个问题进行深刻阐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思考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

  林建国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巩固、完善和发展,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要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支撑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要坚持和完善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共同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把长乐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性质、内涵、特征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推进长乐治理现代化贡献新的力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