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营滨路改造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9 16:31: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营滨路改造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建国、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区政府副区长林增祥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察看营前马头村双峰桥轻质泡沫土施工新工艺作业情况、琅峰二桥病害情况、玉田段涵洞病害及轻质泡沫土施工新工艺作业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作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视察组在玉田镇召开汇报座谈会。

  林建国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分工,多方协作、形成合力,依法依规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二要实地检测。对桥梁涵洞结构状况作出科学严谨的评估,确保施工万无一失。三要保证质量。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要求完成施工,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项目工程监管,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确保项目实施各环节监管不留真空。四要加快进度。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营滨路改造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五要加大督查力度。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督查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对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人大代表在履职过程中,多实地走访督查,积极创新监督方式,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交出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