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蒋光佑代表:汇聚乡贤力量 建设魅力屿北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5 17:43: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蒋光佑代表:汇聚乡贤力量 建设魅力屿北

  “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添动力、增实力、聚合力的好报告。报告思路清晰、客观实在,突出了敢于挑战、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实干精神,特别鼓舞人心。”古槐镇屿北村党支部书记蒋光佑说。

  蒋光佑认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面对党和人民的重托,既要认真履职,又要敢于担当,努力做到情系人民,倾力为民,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此外,平时要注重收集民情民意,主动融入到村民中,尽可能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积极倾听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及时向上级反映情况,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屿北村将继续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弘扬乡贤文化、汇聚乡贤力量、引领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利用侨联联动平台,团结屿北村干部群众奋力打造实力、活力、魅力、和谐的屿北村。同时,以“红色服务、绿色生态”为主线,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将村庄部分节点打造成为旅游景点,把丹山、丹湖等原生态资源打造成优质景区,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屿北。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