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房屋安全和裸房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2 17:16: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赴首占镇、罗联乡、鹤上镇对房屋安全和裸房整治工作情况开展视察,区领导陈国衍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首占镇珠湖村、罗联乡吴村村、鹤上镇峰陈村视察房屋安全和裸房整治情况,听取了乡镇房屋安全和裸房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

  视察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裸房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将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落深落实落细;要立足于当前的实际情况,以点带面,推动裸房整治工作顺利进行;要以建设安全、经济、实用和美观的村民住宅为导向,强化服务指导,强化环境治理,提升环境品质,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乡村。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