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8 15:41: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7日,我区召开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何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道安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要持续紧盯道安工作的重点难点,聚焦主责主业,聚焦突出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要迅速扭转道安工作被动局面,加大道路交通执法检查力度,深入开展重点企业重点车辆和驾驶人安全风险隐患源头“清零”行动,常态化开展交通乱象专项整治,形成长效机制。要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