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上海闽籍医学专家来航开展返乡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8 15:39: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市福建商会主办,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阳光龙净集团有限公司、东湖数字小镇协办的上海闽籍医学专家返乡义诊活动在区医院举行。区领导陈航星出席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候诊的群众排起长龙,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就诊。各科专家耐心询问患者病史,细心了解病情,热心解答疑问,有针对性地提出诊治方案和建议。有的专家还用亲切而熟悉的家乡话跟患者沟通交流,热情细心的服务,让前来就诊的患者倍感贴心。

  据了解,此次义诊团队由上海市福建商会医学专家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教授、博导黄国英带队,每位闽籍医疗专家均来自上海各大知名医院,团队阵容强大、医术精湛,涵盖儿科、心内科、骨科、胸外科、神经外科、眼科、耳内镜外科、泌尿外科等10余个专科。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知名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更构建起区医院与在沪闽籍医疗团队合作交流的桥梁。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