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团区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读书班暨2021年全区团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8 15:36: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团区委举办的长乐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读书班暨2021年全区团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企业团干部,中学、中职团委书记,2019、2020届到村任职选调生等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团区委负责人在开班式上表示,广大团员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时代脉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作为一名基层的团干部同时也是一名选调生,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以及与其他学员的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深的理论认同,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有更新的思路和想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建、团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区政府办干部陈辉说。

  据了解,此次学习培训主要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教学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国史团史、青年特点与共青团工作方法等内容,旨在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团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