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9 16:23: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区领导许开夏参加会议。

  会上,对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职责作了说明,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整体合力,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自身职权影响力和带动力,解决突出问题,更好地争取企业领导对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服务大局,围绕服务项目攻坚、助推重大战略和融入基层治理、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推动党建强企联合行动,进一步引导两新组织积极主动作为;要创新方式方法,营造良好环境,广泛宣传“两优一先”代表及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宣传两新党建示范点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凝聚推动科学发展的正能量。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