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9 16:24: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省、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李育民、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指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普查,是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区领导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总体方案和实施方案明确的要求,建立健全普查工作机制,配齐配强普查工作队伍,落实好普查工作经费保障,认真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各项工作。要序时推进、有效落实,准确把握时序进度,严格落实普查工作前期准备、全面调查、评估分析、成果汇总等阶段任务,推进我区普查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宣传培训、督导检查,开展普查工作业务培训,加强对普查工作内容的宣传报道,成立普查工作督导小组,对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我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