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2次例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1 15:45: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2次例会。区领导李育民、陈航星等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省安办驻守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工作,以零容忍态度及时整改到位;要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特别是抓紧抓实生产、储存、运输、使用和废弃处置等全生命周期安全监管;要持续开展燃气专项整治,强化城市燃气管道占压、圈围等隐患点整治;要抓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管理,依法查处建筑施工违法发包、转包、分包、挂靠等行为;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突出“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三轮摩托车等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整治;要加强冬季火灾防控,紧盯本地本行业领域薄弱环节和“不放心”区域、场所,强化排查和综合治理,有效遏制事故发生。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