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督员聘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8 16:09: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日,我区召开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督员聘任会,50名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员正式受聘上岗。区领导陈爱玉参加会议。

  会上,区领导为生态环境监督员代表颁发证书,聘请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员,旨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社会监督力量,保障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提高环境管理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要求,监督员要当好生态环境联络员,为长乐人民群众、实体企业发声,积极搭建百姓和政府之间畅通民意的绿色桥梁;要当好生态环境参议员,做人民的代表,积极为区域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出主意、想办法,使高招、献妙计;要当好生态环境宣传员,向社会公众宣传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宣导改善生态环境的各项措施,普及生态环境科学知识,激发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

  会议邀请市环科院高工郑文飞宣讲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福建同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玉彬作为监督员代表发言。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