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散乱污”企业(场所)治理攻坚验收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8 16:10: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日,我区召开“斩乱去污”“散乱污”企业(场所)治理攻坚验收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斩乱去污”“散乱污”企业(场所)治理攻坚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验收有关工作。区领导陈爱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明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攻坚克难、全力奋战。要全面排查,健全完善整治工作台账,按照全区“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散乱污”企业拉网式清理排查,全方位、全覆盖,不遗漏,落实落细台账管库各项规章制度,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寻找差距,再添措施,全力抓好我区“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根据不同整治类型,细化日常管理举措,落实长效管理,严防污染问题反弹和关停清退取缔企业“死灰复燃”,通过整治行动有效解决我区环境污染问题。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