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东水食品公司水产品获美国FDA肯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3 11:10: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FDA)官员EDWORD P. POTTER到福建东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该企业输美水产品从源头到加工、出口“全过程”卫生控制是否符合美国要求。

  FDA官员对该企业整体人员架构、产品生产时间、加工用水、原料来源、自检自控情况、企业对原料监管情况、监管内容、产品销售国家、每年销售量、出口美国出口销售包装形式、出口美国产品商标、加工产品品种等进行了提问。经过两天的现场检查、查阅记录和问题交流,美国FDA官员对福建东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GMP、SSOP、HACCP计划执行情况表示满意,对福建东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予以充分肯定。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