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第六届高校艺术设计奖 福外学子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3 09:02: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在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举办了“2016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展”。本次设计展收到两岸38所高校投稿作品931件,经专家初评和终评,共评选出“2016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展优秀组织奖”5个、“第六届高校艺术设计奖”208件。

  其中,;黄荣林的作品《田黄馆》,蔡志韩、池玄彬的作品《求职记》获优秀奖。另外,该校还有《三盏茶时》《私农菇坊》《在海底》等3个作品获“第六届高校艺术设计奖”入围奖。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高校服务文化产业发展的能力,发掘和展现高校优秀设计作品,推动两岸高校创意设计教育与实践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