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新增三个工学类本科专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1 20:11: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2017]2号),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获批新增本科专业电子商务,授予工学学位。至此,学校本科专业增至25个。同时,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两个专业成功获批转设为工学学位。

  近年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主动适应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结合中国(福建)自由贸易实验区的建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人才需求以及学校整体应用型转变建设,加强专业设置规划和引导,不断完善专业结构布局。本次新增三个工学类本科专业,进一步优化了我校以需求为导向的应用型学科专业结构,完善了文、经、管、艺、工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将切实加大对新专业建设的引导、支持力度,加强“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努力为社会经济跨越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