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鹤上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力“攻坚2017”项目提速增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1 20:0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攻坚2017”行动开展以来,鹤上镇党委始终把项目推动作为检验班子战斗力、体现党员先进性、提升群众满意度的主平台和主抓手,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倡导党员先行意识,取得了攻坚战役的阶段性胜利。

  周密部署,打好主动仗。镇党委紧紧围绕“聚合力、破难题、高质量、抓落实”的目标任务,在镇、村干部中开展层层动员,有效推动拆迁工作纵深发展;制定“攻坚2017”项目作战图,实行“包片到组、联系到户、奖惩到人”制度,集中精力、时间和力量重点突破,确保项目序时推进。

  精心谋划,下好先手棋。充分发挥镇、村党员干部“三带一动”作用(带头丈量、带头签约、带头拆房、动员群众配合工作), 以党员拆迁户为突破点,全面带动整个区域征迁进展。同时,将征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并将其与镇机关干部职工绩效、村干部星级化评定挂钩,奖优罚劣,确保实效。

  多方联动,出好组合拳。镇积极开展社会关系排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努力构建对话平台,积极主动同鹤上籍在外党员干部、党员企业家等形成互动,发挥这些“知名”人士的良性作用,帮助做好群众思想作用,多方联动,确保项目顺利进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