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开展“福建省落实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成果”学术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2 07:58: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研究与发展中心和经贸系邀请省对外经济贸易研究所资深专家郑和明博士,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多媒体视讯室举行题为“福建省落实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成果的对策建议”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经贸系主任陈忠教授主持,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贸系、金融系、物流系教师到场聆听了讲座。

  郑和明博士分析了此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成果,特别是在跨境电子商务合作、服务贸易合作、经济技术合作、知识产权合作、投资便利化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论述了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在厦门召开对福建省社会经济的重大意义和机遇,并就福建省如何落实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成果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在提问环节,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师代表就福建省与金砖国家拓展国际经济与贸易等话题,与郑和明博士展开了热烈研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