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走进消防中队、普及消防知识”

—— 吴航中心幼儿园综治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21:21: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孩子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3月27日,吴航中心幼儿园组织大班年段的小朋友走进区公安消防大队吴航中队参观、体验消防生活,学习消防知识。

  参观内务

  一床床整齐的“豆腐块”和摆放整体的物品令大家大开眼界!消防员叔叔给孩子们示范如何将被子叠成“豆腐块”。

  参观执勤消防车辆

  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首先参观了消防车及各种消防器材,听取消防官兵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亲自穿戴体验了消防战斗员的个人防护装备,消防员叔叔还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

QQ图片20180330214709.png

  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看一看、听一听、摸一摸,更真切、更全面的了解了消防器械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了解了消防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更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意识,同时消防队员勇敢、守纪的精神品质也将激励着一幼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