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召开征迁工作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18:1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DSC_0793.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0日,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召开征迁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福州新区集团滨海分公司副总、滨海新城综合办征迁协调处副处长程铭闻,为一线征迁工作人员进行授课,临空经济区管委会领导黄华贤、郑航等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程铭闻通过举例子、结合具体案例等方式,围绕征地流程、征地政策、补偿标准、个案评估协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与会人员更加熟知掌握征地拆迁的相关知识,便于实务操作。

  会议指出,要抓好业务培训,掌握政策原则,改进工作方法;层层明确责任,按任务分解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关心、理解和支持项目建设。

  会上要求,征迁工作要严肃纪律、严格把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抢种、抢栽、抢建行为要严历打击,对诉求合理的困难群体要予以照顾;对挑头闹事的要加强教育引导,情节严重的要依法依规处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