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来福外作学术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6 22:18: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416224557.pn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贸系陈昭志副教授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岳昌君教授,在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研讨室联袂举办“应用型本科毕业生就业力建设”学术讲座,经贸系贸易风俱乐部、经济统计学17级四班、经济统计学15级和国际视野精英班17级的同学们到场聆听。

  讲座从陈昭志与岳昌君的对谈开始,再通过岳昌君近15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科研成果的积累,与同学们分享如何建设应用型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力。岳昌君教授认为,大学生可以从个人兴趣爱好、个人专长、当前劳动力市场需求的了解,更深入地进行就业力扎根和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