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航城中学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21:12: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511211302.jpg

QQ图片20180511211349.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从小了解民族文化传统、接受优秀文化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养成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良好品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5月9日,航城中学于举办了以“经典永流传 书香润航中”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参加比赛对象以本校八年学生为主,年段师生欢聚一堂,在这多彩的经典诵读舞台上,共诵民族文明,聆听古诗书韵,对话亘古书贤,感叹中华经典。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

  此次活动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培养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全面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人格素质,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营造了和谐的、人文的、丰富的校园文化。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