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闽运开展公交导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20:44: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0日,是长乐公交枢纽站正式投入使用的第一天,原先由长乐森林公园站始发的大部分公交线路变更至长乐公交枢纽站,为方便长乐区市民乘车出行,有效地发挥青年员工先锋作用,闽运长乐公司组织志愿者在长乐公交枢纽站开展公交导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穿梭在场站的候车区、卸客区和上客区为乘客提供服务咨询,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帮助乘客中转换乘及帮助乘客携带行李物品等便民服务,同时引导公交车辆规范停靠。

  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赢得了市民的赞誉,为市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同时,也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对文明交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记者陈勋 通讯员 许嘉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