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举办“声临其境”电影配音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17:33: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_看图王.web.jpg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一中团委在体育馆组织举办了“声临其境”中英文电影配音比赛。英语社、广播站及高二各班参加了本次活动,由王欣、段江群、高立红老师及两名广播站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由各班派出中英文配音战队,自行选择配音片段,通过学生自己对视频情景、人物的理解,对配音片段进行二次创作。赛场气氛热烈,有趣或是感人的配音片段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赢得观众的掌声和老师的好评。

  本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也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对英文、语文学习的兴趣,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各方面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