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你好,新时代!争当时代好少年”

——营前中心小学开展六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56: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你好,新时代!争当时代好少年!”——多么铿锵有力的话语,传递出对新时代少年儿童的希冀!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6月1日上午,营前中心小学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快乐的节日!

  活动在激昂的歌声拉开了序幕,校领导班子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与全校师生同唱国歌!

  可爱的蜗牛与黄鹂鸟一步一步地爬上来啦,一幅江南美景浮现在眼前... ...精彩的开场表演《蜗牛与黄鹂鸟》《忆江南》过后,营前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李建航校长向全体少先队员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55.jpg

  随后,学校领导们为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的集体与个人颁奖,希望这些受表彰的师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这是新时代好少年的宣誓!同学们带来合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让六一表彰大会在意气风发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精彩纷呈的“六一”班级游园活动紧随其后,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开展各种体验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剧目、参与互动游戏等,引导少先队员们理解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共圆中国梦。学校领导们也来到各班与学生共庆“六一”,每个班级都歌声飘扬、欢笑洋溢!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周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