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泮野中心举办读书节之“书写经典”比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4 20:03: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14200644.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泮野中心小学举行了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书写经典”比赛。

  本次比赛比的是硬笔书法,要求泮野中心小学辖区内六所学校的三年级学生全员参与。在活动之前,三年级语文老师们每天都组织学生们练习写字,使学生们天天有训练,天天有进步,有的学生为了取得好成绩还专门买了字帖进行练习。比赛这天,中心校的行政带着书写纸张分赴各校,组织比赛活动。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学生的书法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选出了有特色、有风骨的优秀作品,并评出书写优胜班级。

  本次书写经典比赛,让师生再次接受书法文化艺术的熏陶,感受到书写带来的快乐,也使孩子们在练习写字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培养了审美能力,促进了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为规范学生书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陈勋 通讯员郑芬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