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举办艾滋病防控专题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10:04: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05102358.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师生们更加全面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做好学生的“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防艾”意识和能力,12月3日下午,长乐高级中学特邀福州市疾控中心的张宏科长,在校礼堂为师生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艾滋病防控专题知识讲座。

  张科长首先给大家讲述了艾滋病疫情在中国的发展趋势,让学生们认识到了艾滋病的严重性,以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在讲座中他用大量的图片和详实的数据,从艾滋病的流行趋势、传播途径、症状与检测、防治措施,尤其是艾滋病在青少年群体里的发展现状方面,全面细致地普及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学生们深刻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和有效防治的具体措施。张科长用他专业的知识,精准的语言,敲响了防艾警钟,带领大家走出认知的盲区。

  本次“防艾”主题讲座,帮助学生们正确认识艾滋,科学预防艾滋,增强了“防艾”意识,更加懂得如何抵御病毒侵害,关爱艾滋病患,共同支持“防艾”事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