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益路同行,乡伴成长”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走进东岱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8 17:32: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28174415.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乡村少年的安全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青少年活动中心、区委开展以“益路同行,乡伴成长”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帮助学生积极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从而加强对自身的保护能力。

  3月27日,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东岱小学开展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志愿者通过美食课堂,以DIY推推乐蛋糕的趣味形式加深孩子们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理解。

  这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以互动方式展开,不仅提高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也将安全知识通过多种形式顺利宣传到位,让孩子们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