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七中花样跳绳队在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 (广东惠州站)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2 07:44: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七中七彩绳运花样跳绳队参加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 (广东惠州站)获佳绩:

  公开组个人绳规定套路初级第一名、公开组个人绳规定套路中级第一名、公开组车轮跳规定基础套路第二名、公开青年女子丙组30秒单摇第一名、公开成年女子组30秒单摇第四名、公开少年混合组4*30秒单摇接力第六名。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主办。共有广东、北京、香港等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共计65支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多达800余人。在比赛中,长乐七中队员们虽然是第一次参赛,但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在赛中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经过了两天的激烈竞赛,在本次惠州站的比赛中,长乐七中这班“初出茅庐”的队员们,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为此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