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华新获选“创新中国•2018年度评选优秀企业家”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2 07:4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22075722.pn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由科技日报社主办、中国科技网承办的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百人谈暨“创新中国·2018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代表、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华新获授“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参加评选项目均由各科技厅局、高新区管委会、行业协会组织推荐,反映了科技创新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绩。本次评选共涵盖2018年度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活力的新锐科技企业、新锐科技产品、优秀企业家、创新管家、创新服务平台、创新投资家6大奖种,当天主办方与参会嘉宾向287个获选单位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永荣控股集团从一家小小的村办纤维厂发展成为石化化纤行业龙头企业,从蹒跚起步到步履稳健,走过了40年的光辉岁月。如今,集团拥有全资、控股企业数近30家,员工10000余人。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等荣誉,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工信部单项冠军企业”等荣誉。作为企业掌舵者,集团董事长吴华新怀揣“振兴实业、科技报国”的初心,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高标准自我要求,以高格局领航事业,带领一代又一代的永荣人,坚守实业,深耕细作,书写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他也不忘回馈桑梓。截至目前,累计为公益事业捐款超亿元。

  此次获得殊荣,是对永荣控股集团的高度认可。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