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梅花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8 17:56: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梅花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宣传环保理念,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推广落实垃圾分类。6月17日,梅花中心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梅花中心小学党员教师穿上志愿者服装,走进班级,利用宣传单向学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以提问、互动、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向学生普及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好处。梅花中心小学党员教师还向校门口的家长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让家长们了解到将有害垃圾分类可以减少垃圾中的重金属、有机污染物、致病菌的含量,有利于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减少对水、土壤、大气污染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家长和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家长、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