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0 17:04: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五微”服务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互联互助,日前,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仁辉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活动,为社区群众实现微心愿。

  志愿者来到民生小区,与小区居民陈贞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电饭煲等物品,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

  微心愿,大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今后,区教师进修学校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双报到”“双对接”工作,确保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落到实处,从而推动服务群众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