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籍企业家卓宝奇当选为陕西省工商联闽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9 11:31: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余岸明一行在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余岸明一行在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陕西省工商联闽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举行,来自闽陕知名企业家、各兄弟商会代表等400多人参会。

  会上,我市企业家陕西华鑫特种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宝奇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陕西省工商联闽商商会成立于2008年12月,我市企业家在商会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担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上近20位,主要从事钢铁、建材、房地产、商贸等行业。

  当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市工商联主席陈和栋到会祝贺。

  会议期间,市领导余岸明等先后到富平县兴宝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华鑫特种钢铁有限公司、西安名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转达了家乡市委、市政府对长乐籍乡亲的亲切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家乡优越的投资环境,同时还推介了长乐招商项目,希望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加强团结合作,勇于创新,心系家乡,回报乡梓,回家乡投资兴业。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张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