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集团获“2017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荣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5 19:20: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由第十二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组委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国雇主品牌网等单位主办,第十二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继2016年获得雇主品牌大奖,永荣控股集团凭其自身品牌魅力,再次荣获“中国最佳雇主”荣誉。

  年会现场还揭晓了 “2017年中国杰出经理人”“2017年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2017年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等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榜单。其中,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华平先生与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吴华新先生也继去年再次分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及“2017年度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荣誉称号。

  多年来,永荣控股集团以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法、有效的激励机制、公平的竞争平台、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纳良才,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永荣控股集团平台上充分体现自我价值。作为一家以主业+服务,并依托现代工业4.0和互联网技术,以石化、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永荣控股集团2014年以来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等荣誉。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以“勤奋、节俭、坚毅、求知、诚信”的团队精神,达到个人生涯规划与企业发展目标的最大契合,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