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数字经济”观摩活动举行 景丰科技获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16:51: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福州市工商联机关干部、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各行业商(协)会会员以及在榕各异地商会会长、副会长等,赴景丰科技公司学习观摩。

3版4条数字经济观摩活动举行景丰科技获赞(无文字说明).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和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州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数字经济学习观摩系列活动。作为长乐区化纤行业的龙头企业、省级智能制造的样板工厂,景丰科技公司被选为数字经济产业项目观摩点。自6月份观摩活动启动以来,景丰科技接待了各级机关领导干部,为长乐区乃至福州市打造数字中国示范城市、数字中国建设福建样板排头兵作出了重大贡献。

  当天,学习考察团到达景丰科技公司,走进公司锦纶智能化生产车间,自动运行的智能化生产线让每个参观人员感到震撼。车间生产线通过智能投料、纺丝、运输、包装、仓储等系统组合,产品实现从订单开始到原材料调配、生产、检验、包装、入库的全流程智能化管理,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了解完智能化生产带来的诸多好处后,参观人员不住点头称赞。

  据悉,6月8日启动的数字经济学习观摩系列活动将延续至11月,旨在引导全市各级各部门机关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感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带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凝聚数字经济发展共识,推动新兴产业加快发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