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英力士苯酚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行来访恒申控股集团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7 16:05: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INEOS(英力士)苯酚公司首席执行官Hans Casier、商务总监Lynn Calder、首席财务官Mathew Rimmer、英力士中国区总经理王雷一行来访恒申控股集团,陈建龙董事长、陈忠总裁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开展高层会谈,深化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合作意向。

blob.png

  当天,英力士苯酚公司一行先后来到恒申控股集团旗下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实地了解集团八道完整产业链、先进生产技术与产能等情况。在申远新材料,潘德标总经理陪同Hans Casier一行参观申远工厂,为客人介绍申远当前稳定运行的一期工厂与在建的二期聚酰胺一体化项目,说明集团当前掌握的己内酰胺生产技术和产能;在恒申合纤,Hans Casier一行去到锦纶聚合、氨纶生产车间和创新发展中心,了解集团锦、氨纶工艺流程,并对集团的锦、氨纶生产研发现状表示赞赏。

blob.png

  5日下午,陈建龙董事长、陈忠总裁与Hans Casier一行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共同关注的话题深入交流,通过会谈增加双方了解,深化双方在苯酚领域的合作意向,为未来携手同行奠定良好基础。

  INEOS(英力士)集团创建于1998年,是当前国际上最年轻的石油化工巨头,主营全球石化产品、特种化学品和石油产品。英力士集团旗下英力士苯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苯酚和丙酮生产商,2018年10月宣布其计划将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的苯酚装置产能扩大至85万吨/年,计划完成后英力士苯酚公司将持有全球最大的苯酚生产装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