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科技举行“庆七一·颂党恩” 主题朗诵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2 23:44: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永荣科技举行“庆七一·颂党恩” 主题朗诵比赛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下午,永荣控股集团旗下永荣科技党支部主办的“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朗诵比赛在CPL项目管控中心成功举行。

  在精彩的比赛环节中,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鲜红的旗帜》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啊,我的母亲》,来自公司不同部门的10个参赛小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永荣控股集团分析中心何俞洁、陈晓倩获得一等奖;永荣控股集团生产管理部门队伍,己内酰胺部贾南林、张睿毅2支小组获得二等奖;永荣控股集团旗下人资行政部队伍、仪表中心王全旺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风雨历程,缅怀先烈。公司的共产党员、职工们把对党的这份热爱融入到工作中去,积极贡献自身才学,在不同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陈勋)